飞扬

白白2023要越来越好

你和白敬亭的婚后日常(番外2)/准爸爸也很难当

但愿摸底考能顺利!!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吧🥰订阅合集关注作者爱你们呀🥰🥰


—————————正文分割线————————

由于我肚子里有了一个小生命,白敬亭现在就差把我放到大明佛堂上供养了。端茶倒水做饭拖地...光鲜亮丽的大明星此时此刻正穿着美少女战士围裙勤勤恳恳擦玻璃呢。

我大着肚子坐在沙发上一边啃西瓜一边指挥:“对对对,角落!角落!做事情能不能细致一点?那么粗糙,我以后怎么放心吧孩子给你带?网上那些爸爸带娃简直就是灾难,白敬亭我警告你你给我拎拎清,你要是以后搞成这样我给你把家拆咯,怀胎十个月生产阵痛可不是跟你闹着玩儿的。”

白敬亭规规矩矩办事情:“知道了老婆,这话你已经说过十几遍了。”

擦完玻璃,他开车和我一起去上育儿课。我纯粹就是做做瑜伽放松放松,他除了扶着我的腰,还得学那些抱孩子的手势、换尿布的动作。别的准爸爸早就“千锤百炼出深山”了,白敬亭默默拿着尿布,还不小心把婴儿床里的塑料娃娃弄到了地上。

老师很生气,表示白敬亭这样以后可是会闹出人命的。老师表示,这是她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在我苦苦哀求下,才没有让我们退课。

我偷偷拍了个视频,发到了网上,记录下了我家白敬亭笨笨的一面,毫无疑问,热搜预订了。

#白敬亭和孩子终究是过不去了

#白敬亭的奶爸养成记

—————————————————————

终于到了手术的那一天,我倒是心平气和,白敬亭反倒比我这个当事人紧张不少。我打了麻醉躺在手术台上,就听到手术室外白敬亭大喊一句:“医生!记住!一定要保大!”

我满脸黑线,这是咒我呢?医生也满脸黑线,生平第一次被别人质疑妇产科第一刀的水平。

生产很顺利,一个半小时后,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女孩出生了。我还没缓过来,迷迷糊糊中听到白敬亭自言自语:“你怎么长这么丑,肯定是随了你妈,小脸皱巴巴的。但愿你跟你妈一样能有个好运气吧,毕竟你爸我这么好的男人真的挺难得的。”

我用尽所有力气掐了一下白敬亭,有气无力:“给 爷 爬!”

白敬亭:“诶呀老婆别生气刚生了个小宝贝别把你气坏身子了我给你倒水我给你揉肩……你看女儿多可爱啊。”

我翻个白眼:“笑死,刚刚是谁说她丑的。”

白敬亭挠头:“对啊,是谁?”

然后,小宝宝换尿布什么的都由他一手操办,虽然有过提前训练了,但当真正做起来的时候,他还是紧张的不行,差点把粑粑弄到自己身上。

我问:“要不还是我来吧?”

他只是告诉我:“你把青春都给了我,我怎么能再让你继续付出。”





评论(7)

热度(4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