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白白2023要越来越好

【白敬亭✖️你】吻戏我要指定替身

审核员我真的很爱您,求求您让我过审吧😭😭😭祝您全家幸福安康😭


人物设定:职场新人小助理✖️高冷酷拽大明星


ooc预警!!!!


长文预警!!!!(6.0k+)


🚗慎入🙈🙈🙈🙈



1


雨下的太大了,都快要穿透你的耳膜。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里,你的雨伞被刮走了。


借来的衬衫裙瞬间湿成一片,毫无疑问,面试肯定是落空了。


当你跑到前台,工作人员甚至想把你轰出去。任谁看到一个湿透了的小女孩披头散发跑进来,都会以为是精神病院大赦天下了吧。


你着急解释着,面前突然出现一双骨节分明的大手,西装上的袖口很别致,上面似乎还有一个字母。


“B”。


刚才对你凶神恶煞的前台小姐姐瞬间星星眼,标准90度鞠躬:“白哥好!”


那双大手把一包餐巾纸塞到了你手里,转身离开了。你抬起头,透过被雨水模糊了的黑框镜片,只能看见一个被扭曲了的背影。


来不及多想,你赶紧擦了擦头发,小步跑向电梯,现在只能希望别的项目上不再丢分了,就仪容仪表这方面,干脆摆烂吧。


到了工作室门口,你抠了抠包带子,听说是一个很有名的明星的工作室,而你大学考古专业毕业,一次实地考古摔断了腿,父母再也不同意你继续这个行业,你只能来这里应聘助理了。


“下一位......”


面试官清冷的声音响起,很快就到你了,你立刻摆出了出生以来最美丽的微笑走进房间。


一进去,除了中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一个男人,其他面试官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你,似乎在想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怔愣了一会儿,其中一位面试官开口:“你回去等通知吧。”


你没有正式面试过,这还是第一次,你疑惑地问了问她:“老师,您都不问我几个问题了解一下我吗?”


面试官似乎很生气:“你这种仪容仪表,就显示了你对待这份工作的态度。你既然不重视它,那你凭什么要求我们重视你?”


你了然,只能说自己今天运气太背了,选不上就选不上吧,最好还能因为失业逼父母同意自己继续进行考古呢,你转身就走,却在开门的时候听到中间一直低着头的男人问了一句:


“为什么全身都湿了?”


你抬头看向他,右眼有颗泪痣,在人群中哪怕什么表情都没有也会是一眼就被人注意到的那种吧。


只是可惜了,竟然跑过来给大明星当打工仔。


你很平静:“先生,我来的路上雨伞被刮坏了,我急着赶过来,结果这里附近没有卖衣服的地方,只能这样出现在你们面前,我理解你们的选择。”


他有些诧异,然后缓缓开口:“我要她了。”


你问:“啊?要我什么?”


他说:“要你当助理。”


突如其来的惊喜降落在了你的身上,突如其来的惊吓也降落在了别人心里。


“为什么?这样子来面试都能被录用?我们工作室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的。”其中一个人看上去很生气。


他只是淡淡回答:“就凭她看见我一点都不惊讶。我是给自己找助理,不是给自己找粉丝。”


你这才反应过来,原来面前这位就是你的老板啊,怪不得这么帅,自己刚才还把他认成了打工仔。


罪过,罪过。


你还是确认了一遍:“那我现在是叫你老板吗?咱们要不要签个合同什么的?”


“合同等会就会有人带你去签,称呼别太拘谨,叫我名字就好了。”他说。


你瞬间慌乱了,自己连这位大明星的名字都不知道啊,只能硬着头皮又叫了一声老板。


“我不是说过直接叫我名字就好吗?我不喜欢工作室里气氛太严肃。还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名字啊?”


你知道他最后一句话只是在打趣,可真是情况就是这样啊,而他似乎也看出你脸上纠结的表情了。


他似笑非笑:“还真不知道?”


你抿着唇点了点头,看着他从座位上站起来一步步朝你走,离你很近很近,然后拍了拍你的肩膀。


他附身到你的耳边,你的耳尖甚至能感受到他哈出的气:“记住了,哥叫白敬亭。”


你呆愣在原地,久久不能回神。你刚刚好像看见他袖口的那个独特标志。“B”。


名字首字母啊,白敬亭。


2


你正式成为了他的助理,陪着他一个个城市地跑,跟着他吃遍了特色美食,你发现白敬亭还挺狗的,就光给你买,自己什么都不吃。


两个月的时间,85斤的你体重直线上升,都快奔着一白去了,而白敬亭身上的肌肉还长得好好的。


你捧着麦旋风看着在横店篮球场上打球的白敬亭,一头蓝发随风飘扬。


“白敬亭,来擦个汗。”你叫住他。


他朝你的方向跑来,你一阵恍惚,竟然有一种在谈恋爱的感觉。你赶紧甩甩脑袋,这可是老板,你可是有一个正在追求你的学长呢!怎么可以有这种污秽的想法!


他从你手里接过毛巾,你很自然的递了瓶水过去。


看着他一头蓝发,你打趣了一句:“白敬亭,你这头发不掉色吧?”


白敬亭:“怎么着都是正规理发店染的?”


你:“可是你留的汗是蓝色的耶。”


白敬亭:“???不会吧???”


在他发现端倪之前,你赶紧飞一般的跑出了篮球场,身后传来老板笑意浓浓的声音:“好啊,现在都干开你老板玩笑了啊小姑娘。”


夏天的晚风裹挟着热气迎面而来,好多思绪在一瞬间涌上心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总会想到白敬亭。


睡前,浴室,阳台上。他的身影充斥了你的生活。如果说在两个月前刚入职的时候,你急着想辞职回到考古专业,那么现在,你已经舍不得离开他了。


第二天是很平常的进组,白敬亭拉着你看他拍摄。好巧不巧,有一幕吻戏。


白敬亭之前拍吻戏还从来没有用过替身的先例。你看着即将和别的女生亲亲的他心里很不畅快。


“怎么了小姑娘?给哥摆什么脸色啊?”他声音里听不出一丝责备。


“好好看你的剧本去!下一场不准NG!”你恶狠狠警告他,既然必须要亲,那也得亲的少一点。


白敬亭轻笑了声走开了,过去和导演说了几句,女主角也被叫过去了。


心中漠然,是在讨论吻戏的细节吗?


然后你看到白敬亭对你招了招手,你跑到他身边。


“下场吻戏替身。”他指着你说。


你不理解,白敬亭竟然找一个女的,还是他助理当替身,你可是个直的啊!还没等你表示抗议,你就听到他继续说:“反正只拍女主背影,就让她跟我拍吧,我助理,还熟一点。”


“嗯,对,以后我吻戏指定替身就她了。”他转头看向我,“给你涨工资,没意见吧?”


你想拒绝,可话到了嘴边却拐了个弯。


“没意见......”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白敬亭眼里好像闪过一丝得逞。


“第十五幕第一场,开始!”


导演的声音一落地,白敬亭看着你的眼神就瞬间深情无比。


他缓缓把你拉到怀里,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小声说了一句:“你不露脸,不需要演技,跟着我走就行。”


紧接着,他的唇就贴了上来。你以为是常见的借位,顶多是唇瓣相接吧,可没想到,他的舌一路攻掠,撬开了你的牙关。你感受到它在你嘴里灵活的游走,仿佛这一幕已经演练了无数遍。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在他的掌控下被动地迎合他。慢慢,你眼神一片湿漉。


恍惚间,你听到导演满意的喊了一句“卡”,而身上的白敬亭却没有停下。你赶紧推了推他,他反剪住你的手背在身后,低沉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接吻还会分心,小助理当的不够好哦。”


支离破碎的话从你嘴中吐出:“白…哈啊...白敬亭...导演...唔...喊卡了...”


白敬亭猛的僵了一下,没想到原来已经喊卡了,一向羁傲不驯的脸色有了些许裂痕。


你已经被亲的泪眼朦胧,嘴唇红肿,大家看到你的这幅样子都忍着笑,毕竟后面还有个白敬亭。


你尴尬的走到场边,和楠哥并排站着,他在你耳边嘀咕:“没看出来白敬亭这小子挺猛的啊。”


你脸更红了,一想到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还有几场吻戏要拍,整个人都不好了。该不会又要像今天这样吧,那你可就太尴尬了。


与此同时,可能是剧组外蹲点的狗仔,网上爆料出了你和白敬亭的吻戏。虽然距离很远,但仍旧能模模糊糊看见两个痴缠的轮廓。


底下的评论不堪入目,大多都是在骂你。


你心里没把它们当一回事,人红是非多嘛,现在你只不过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咸鱼,躺平为王。现在互联网更新换代这么快,没个两三天热度就下去了。


白敬亭那边也看见了热搜,这是你第一次在他的目光中看见了阴沉。他前所未有的生气:“楠哥,给我报警,然后尽快把热搜压下去。”


虽然知道他这样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你心中还是难免有些难过。白敬亭就这么不想和你扯上关系吗?


楠哥处理完事情已经是深夜了,你和全公作室的人一起加班。在你打到第三十个哈欠的时候,楠哥暗搓搓凑过来:“我今天真的是活久见,白敬亭自从入圈就没发过这么大火啊!刚刚会议室里的气氛你不知道,我连上厕所都不敢说。”


“你不是他发小嘛?这有什么好怕的...”你对楠哥嗤之以鼻。


楠哥一脸“你不懂”的表情:“上次看他发这么大火还是高中时候班里同学开他家人玩笑开的很过分,要不是我拦着,他早就动手了。”


“那今天这事儿有什么可生气的?他入圈或多或少都有非议啊,比这严重的也不止一个。”你问。


楠哥神秘莫测:“可能是对象不同咯……”拍了拍你的肩膀,下班了。


你还在思索楠哥的话什么意思,白敬亭就从会议室里出来了。


四目相对。


你脸上不自觉浮上一抹红晕:“老...白敬亭,事情都处理好了吗?“


白敬亭咳嗽了两声:“嗯,辛苦你陪着我们加班了,我送你回去吧。”


在车上,你看着窗外无人的街道,大雨瓢泼,突然回想起两个月前那场面试。


浑身湿透的你,面前出现了一包餐巾纸,纸的主人袖口上绣着“B”。


现在,纸的主人在送你回家。


爱情早有苗头,只是还未到你发觉,便已长成参天大树,根深入心。


3


剧组周边治安更加严密了,被狗仔偷拍的事情也没有再发生过,而你还是白敬亭的专属吻戏替身。


几次接吻,你都要熟练了,不等他有反应,你就先一步发起攻势,两人越战越猛,竟然有一种在打架的感觉。


咳咳,活久见,用嘴打架的。


明明没有恋爱,可你们之间的氛围和恋爱没有区别。


你是他的助理,可事情基本都是他自己在做,有时候临时外出拍摄会给你带奶茶,机场帮你拎箱子。


楠哥他们都说,白敬亭这不是给自己找了个助理,倒是给自己找了个祖宗。


你感受着这种若即若离暧昧的气氛,一天晚上,还是忍不住打电话给自己的好姐妹。


“姐妹,我跟你讲啊,白敬亭他现在跟我贼奇怪,我俩就跟...咳咳...谈恋爱没有区别。可是他,他也不跟我表白啊什么的,然后他,他天天占我便宜,亲都亲过了,你说这算什么嘛......不过,他这么优秀,到底会不会喜欢我啊……”


姐妹听了你的话一脸震惊,然后一脸为难告诉你,你可能被玩儿了。


为了及时制止这种荒谬的行为,你写了一封辞职书,打算离开这里。


放过白敬亭,也放过自己吧。


第二天,你把辞职呈递给白敬亭,他脸色前所未有的阴沉。


他问你:“为什么辞职?”


你心中像是被针扎了一样疼,但是还是面不改色:“我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我,我要当你的吻戏替身,我将来还会有男朋友,如果他知道我天天跟我老板接吻的话,他会怎么想!”


在你说前两句的时候,白敬亭脸色稍有好转,可一等到“男朋友”三个字出来,你明显感觉白敬亭生气了。


比楠哥上次所说活久见的生气更加活久见。白敬亭很闷很闷的嗓音传来:“你想谈男朋友?”


你不服输的一股劲儿上来了:“对啊!我就是要谈!我们院有个学长追求我很久了,人长的帅性格也好!不像你天天阴晴不定还让我做额外的工作!”


白敬亭一把抓住你的手,把你抵在墙上,眼眶红的吓人:“那,我呢?我和你亲了这么多次,你让我怎么找女朋友?”


“你找不找女朋友和我有什么关系啊!白敬亭你能不能搞搞清楚,我们只是上下级而已!除此之外,连朋友都算不上!”


话音未落,白敬亭的嘴就狠狠的堵了上来,你几乎快要窒息。你感受到身上那人的疯狂,吓得不敢轻举妄动,却也随着他慢慢沉沦。


可当你感受到他的手触碰到你的肌肤时,你一下子清醒过来,用力推着白敬亭:“你放开我!你放开我!你想干什么,你为什么要欺负我...”


你几乎要在白敬亭怀里哭晕过去,他把你紧紧禁锢在怀里,一下下拍着你的背。


“宝贝,我错了...是我没有说清楚,给你了误解...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从我出生以来,我第一次追女生,我也...没什么经验,别气...只要你别辞职,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好不好....”白敬亭把头埋在你肩膀里,声音带着哭腔,“别离开我....”


你呆住了,原来,白敬亭他真的喜欢你,原来,他对你是认真的,原来,那些错觉都是他刻意设计好的套路,而你,早就掉进了陷阱。


你反手抱着白敬亭的腰,在他耳边说:“白敬亭,你想跟我在一起吗?”


白敬亭抬起头,眼中是妖治的光芒:“我求之不得。”


这是你第一次主动吻他,不似拍戏时的熟练,多了几分少女的青涩。你在他耳边低语:“白敬亭,我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哦。”


你终究还是和他一起放纵了,胸前,脖颈上都有令人遐想的痕迹。当你理着褶皱的衬衣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全公司,尤其是首当其冲的楠哥,都在用一种暧昧的眼光看着你和白敬亭。


楠哥跑到小白身边,拍了拍他的肩:“你看吧,我早就说过答案之书这种东西不准的。”


白敬亭朝他笑了笑:“承您吉言。”


4


考虑到新剧马上就要播了,你和白敬亭暂时还没有公开,暗搓搓谈起了恋爱。别人在片场兢兢业业拍戏,你和他光明正大谈恋爱。


在白敬亭的强烈要求下,导演很不情愿的多加了几场吻戏。


“白敬亭,你俩谈恋爱,倒是别霍霍我的剧啊!”导演一脸的欲哭无泪。


新剧上线很快就爆了,你到白敬亭家里打算给他庆祝一下。


一打开门,白敬亭看见你很惊讶,他穿的完全不是家里平常穿的睡衣,倒是有几分正式。你却没有发现不对劲,像往常一样搂着他的脖子,整个人呢都挂在了他身上:“白敬亭~老公~你好棒呀!我给你买了一个小蛋糕,知道你现在在控糖,专门给你买的低糖份的。我来给你庆祝啦!惊不惊喜呀~”


白敬亭笑而不语,你这才发现异常,赶紧转头,发现墙边两个老人的脑袋探来探去的。


他们被发现了,就走了出来。


“白敬亭,我跟你妈怎么不知道你背地里背着我们谈了这么个水灵灵的小姑娘啊?要不是我们今天来你家,我们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见到她呢!”老人好像有些生气。


白敬亭揉了揉眉心,无奈道:“已经打算好了,本来下周末就带她来见您二老的,哪里想到这么巧。”


你羞红了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完了完了,在白敬亭父母面前出丑啦!还好,叔叔阿姨都很热情,看上去是喜欢你的样子。


好不容易把二老送走,你终于放松下来,一屁股坐到白敬亭腿上:“白敬亭!你也不提前跟我说一说!怎么这么快就见家长了啊喂!”


白敬亭漫不经心捏着你的手:“那我家小姑娘刚刚不也应付的挺好吗?”


你恼怒:“谁是你家的?说不定明天我就跟别人跑了呢?”


你意识到不对劲,白敬亭生气了。你赶紧从他怀里下来,想要逃跑,可惜被一把拽了回去,打横抱起来,走向卧室。


你使劲扑腾着:“白敬亭!你你你你!你别逼我!”


他冷笑:“不逼你,你不都要跟别人跑了吗?”


你被他一把扔到床上,他随即欺身而上。


这次你清楚,他动真格了。


很快,大床下的地毯上,就是凌乱的衣服,还有...一个小盒子。


你趴在被褥里,泪眼朦胧。“唔...白敬亭我错了...白敬亭....啊我...我不离开你了……”


白敬亭慢慢俯身:“下次还敢吗。”


又是一次冲击,你疼哭了,声音都染上了哭腔:“不敢...不敢....”


白敬亭又逼着你叫了十几次老公,这才放过你。


你看着一脸馋足的他,和“遍体鳞伤”的你,心中极度不平衡。哼,总归得给他一个教训,否则以后结婚了还下得去床吗!


既然如此,吻戏你可就不当吻替了,但他要是敢吻别人那就走着瞧。


白敬亭朋友圈签名:“你是我的唯一指定吻替。”


你的:“我是你的唯一指定吻替。”


我们的吻,都只能留给对方。


—————————全文完—————————


ps:今天的隐藏结局有小彩蛋,大家记得解锁呀~~

然后然后,我考试考的不错!这个月会加更一篇!!!



评论(24)

热度(56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