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白白2023要越来越好

【白敬亭✖️你】先去刷牙

人物设定:霸气冷酷男牙医✖️情场高手小甜妹


🚨长文预警!!!!


ooc预警!!!!


1


高中刚毕业的你,被妈妈强逼着去拔智齿。用妈妈的话说,牺牲两个月的舒适换一辈子的才是985的高材生应该做的事情。


你从小就怕牙医,怕那一套金属工具发出的高分贝的声音,更怕那个白衣恶魔面不改色地用钳子把陪伴了你二十年时光的智齿拔下来。


医生带着口罩,外面还罩了一个塑料防护面具。看不见他的全脸,可唯一露出来的那一双眼睛,却无比深邃。


右眼的泪痣,是上帝最美的安排吧。


一阵剧痛把你拉回了现实。你看着医生面不改色把你的智齿放到了金属托盘里,给你咬了团棉花,摘下了手套:“多喝点凉水,少吃辛辣食物,你可以回去了。”


你红着脸应了声“哦”,医生的手指怎么这么长啊!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啊!


出门时,你往房间里瞥了一眼,医生刚好在摘口罩。模糊的侧脸一闪而过,可轮廓多么迷人。


本来以为和医生的缘份到此为止了,可爱喝凉水的川妹子你毫无意外地重返诊所。


他那双眼还是盛满了温柔,只是手上的力道重了许多。明明眉角带笑,却看着不禁让你打了个寒颤。


你慌乱的跟医生解释:“叔叔,我听了医嘱的呀,那我从小吃辣屏不住怎么办啦,我也不想的呜呜呜呜呜...”


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和他解释,可你就是做了。


医生的手微微一顿,“嗯”了一声,想跟你说什么,却皱着眉。


你有些害怕:“医生叔叔?”


“叔叔”瞪了你一眼:“我叫白敬亭,不叫叔叔!”


他又顿了顿:“我28,不是,叔叔。”


你目光扫过他的耳尖,微红的,不自然的。


你轻轻应了一声,不敢再看他。


准确地说,是不敢再看那双明亮的眼睛。你怕,一不小心,你就沉溺。


那双眼睛里,是一整片宇宙啊。


2


你说你怕智齿再发炎,不要脸的加了白敬亭微信,这么大一个帅哥谁会放着不要啊。当然你表现的很矜持,没有让白敬亭看出你的意图。


至少,你觉得白敬亭没有看出来。


你想着借口开个话题,加了这么久还是只有打招呼的信息。他又从来不发朋友圈,你都怀疑你被他单删了。


好消息是,你的智齿终于不发炎了,你也恢复了过来。你灵机一动,干脆跟他发个谢谢吧。作为情场高手的你发了一句“谢谢啊,智齿好啦!✌️”给他。意外的,他秒回“嗯”。


这么冷淡,弄的你都不知道怎么找话题了。


“白医生,我请你吃个饭吧?”


刚发送,你就后悔了,这约他的意图也太明显了吧。还没来得及撤回,对面的消息又发了进来:“不用了,收钱办事而已。”


这么冷淡,你心知自己没戏,一阵失落感传来。手中的手机又震了震。


“消息已撤回。”

“好。”


他...答应跟你一起吃饭了?你有些不相信,原来白医生是个闷骚型帅哥啊。


你偷偷笑笑,面不改色发了个定位过去。


“白~敬亭。明天中午11点,这家餐厅见咯?”


“好。”


他的回答总是冷冷淡淡的,要不是那条撤回恰好被你看到,你都要怀疑诊所里见到的和微信上的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餐厅—————————


因为化妆问题,你迟到了快十五分钟,听说医生一直都很注重时间观念,谈过三个男朋友的你紧张的手里都起了汗。这不是你,你明明知道你在之前的关系里从来不会这样。


说你渣,也不是,你对你的每一任都很专一,只是你都没有那么喜欢他们罢了。


白敬亭在椅子上静静坐着,手里把玩着茶杯。听到开门的声音,他朝你望了过来。你心里一跳。


“来的很准时,我的病人。”他漫不经心开口。


“白医生...”你心虚。


他把椅子给你拉了开来,绅士地说:“开动吧?”


一顿饭,两人相对无言,眼神的交汇却暗流涌动。


你意识到,白敬亭给你的感觉,和前任都不一样,可你说不出究竟哪里不一样。


“白医生,你接下来有事吗?”你壮着胆子问。


“今天跟诊所请了假,怎么?”


你心里有些小雀跃,他是特意为了你请的吗?白敬亭似乎看出了你的猜测,却没有作答,是默认吗?


“那,白医生,我们要不看场电影?”


“你的婚礼。”言简意赅。


“什么?”你一愣。


“新上映的,不喜欢算了。”


“没有没有,我订票。”你赶紧回答。


一看简介,竟然是爱情电影。


一个正经的牙医,真的会主动想看爱情电影吗?


电影院里,你们的爆米花放在中间,双手时不时地碰到,你感到很尴尬,但扭头看着白敬亭,他带着墨镜朝着电影的方向,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电影看的你浑浑噩噩,在出电影院时,你恍惚了一下,差点绊倒在地上。眼看着要破相的时候,白敬亭一把拉住了你。


随着他的缓冲,你们一起摔倒了地上,你趴在白敬亭的胸口上,听着他强健有力的心跳,一时入了迷。


磁性的嗓音传来:“趴够了没?”带着好笑,带着无奈。


你手忙脚乱爬起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他又笑:“女流氓啊?”


你才意识到你几乎把他上身摸了个遍。


你脱口而出渣女语录:“别怕,姐对你负责。”


白敬亭楞住了,他眼神一下变得严肃。


“再说一遍。”是不容置喙的语气。


而你真的很没骨气的说了一遍。


“我....我....你别...怕,我...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完,你咽了咽口水。


突然,指缝间被什么温热的东西穿插而过,当你回神的时候,你已经和白敬亭十指相扣了。


他低头看着你,你别扭的转过头去。


“嗯,那你对我负责吧。”


3


一切都如梦似幻,才跟白医生接触了一个月不到怎么就在一起了?!不过你们却出乎意料的契合。


一天深夜,白敬亭跟你打着视频,你却再也忍不住了,问他:


“白敬亭,你怎么会喜欢上我的啊?”


白敬亭:“跟你一样。”


“我?我一开始就想着你是个帅哥能相处相处看看最好,我可没想这么多....”


看着白敬亭慢慢拉平的嘴角,你意识到你说错话了。


你赶紧安慰他:“没有啦!你跟我三个前任都不一样!我能感觉出来我肯定是爱上你了,很爱很爱那种!”


白敬亭的脸更黑了。


你在脑海里搜索看过的情话万千,此刻却一片空白。


该死的沉默啊。


白敬亭闷闷开口:“我以为你也对我一见钟情了。”


心里像背什么击中了一样,软软的,想棉花糖一样。


其实,你对白敬亭,也是一见钟情啊~


4


一年后,你们开始了甜死人的同居生活。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你感到什么重物压了上来,朦朦胧胧睁开了眼,原来是白敬亭。


你嫌弃的把他推开:“别亲。”


他眼神幽怨:“为啥!我就要亲!”


你笑着推他:“你是牙医诶!不知道亲亲前先刷牙嘛!”


白敬亭故作受伤:“你嫌弃我!”


你:“那也先去刷牙!”


所以,牙医也不遵医嘱哦~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3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